Allan_Alanzo

_(:τ」∠)_上大学好多作业,真的更不动了,对不起没填的坑.....

【明日方舟同人】第七幕——木棉花起舞的地方

银羽的吟游旅者

第一章----维多利亚

第七幕--木棉花起舞的地方

The Minstrel with Silvery Plume.

Chapter.1--Victoria.

Act.7--The land where kapoks were dancing in.


(作者小声bb:这次就不bb啦,感谢喜欢咯!)


    春雨润物,微风拂过带着雨露的嫩叶,将其吹落,火红色的花朵在枝头悄然起舞。

    青山起伏交错,紧邻蔚蓝色的海岸,鹇与白色海豚的故乡,鲜花遍地开放的繁华都市,是被称为花郡的城市。

    在炎国广袤的丘陵地带与海岸线的交界处,大河出海口的一角,坐落着一个港口城区。

    一所学校坐落在移动城市板块的边缘,紧挨着青葱的丘陵,学校的旁边就是一小片波光粼粼的湖泊,只要乘坐城区边的升降梯就可以到达。

    因地制宜,这片城区所在的地区被预计在很长的时间内都不会发生能够对地形造成破坏的天灾,因此不少城市周围的地区被开发成了公园,包括学校旁的湖区。

    四月到来,花郡的天气已经逐渐热了起来,学生们都纷纷换上了夏装的校服。学校的校服设计结合了炎国的传统风格与现代式的设计,女生的夏季服装结合了东国制服的设计,采用了校服裙的设计。

    下课铃响起,阿兰索起身离开了教室。中午午休的时间都在学校的活动室里练琴打发——对于他而言练琴就是最好的休息,因此他带着自己的鲁特琴。

    教学楼在学校的南侧,他一直向北走,穿过了学校内的水池、食堂区、宿舍楼、体育馆,一直到达学校的最北端。这里坐落着一幢单独的建筑,是专为感染者学生使用的教学楼。

    花郡对于感染者的态度相对包容,为了不造成对人才资源的浪费,花郡的学校大多开设了针对感染者的班级,由自愿任教的教师或是聘用感染者教师任教。感染者学想要获得学位,需要通过比一般学生更加严苛的考试,或是拥有特殊的源石技艺适应性。

    在学校内每周都会有针对感染者学生极其教职人员的体检,以保证矿石病不会在学校内传染。感染者学生在校内时必须将体表的结晶包裹起来,以免发生割伤一般都学生导致感染,同时必须佩戴健康证明卡片。

    尽管学生们都被传授了关于矿石病传染的条件事宜,对矿石病的传播途径有一定的了解,但大多数人仍然不愿意与感染者学生接触,而学校也特意固定了感染者学生的活动范围,尽量减少了他们与一般学生的接触。

    已经到了放学时间,一些学生已经开始陆续从教学楼里出来。一些学生会到附近的训练场去参加关于源石技艺的进修课程,大部分学生会选择会到宿舍里休息,因为感染者学生在校内被允许参加的课后活动十分有限。

    教学楼前有一串长长的台阶,一位留着白色齐脖短发的少女坐在轮椅上,在台阶的上方一个人待着,看样子是在等人。

    这栋教学楼没有设计残疾人通道,腿脚不便的少女不能独自从台阶上下来,所以她静静地坐在台阶边上看书,微风将她的发丝吹起,在西晒的阳光下柔顺的发丝呈现出淡淡的粉红色。

    她的身边不时的有人走过,有人想开口问她是不是需要帮助,但看到她脸上带着的微笑,又默默地收回了伸出的手。

    “Miss Estra!”阿兰索到了台阶下呼喊着少女的姓氏。

    “叫我的名字不好吗?非得叫那个奇怪的姓氏。”

    少女露出了一丝不满的表情,但又很快换回了恬静的微笑。

    “好啦好啦,阿琳。”

    阿兰索走上了台阶,轻轻地将被称为阿琳的少女从轮椅上抱起,走下了台阶,让她坐在一旁的花坛上,又把她的轮椅从台阶上取下来,再把她抱回到轮椅上。

    “想去哪里吗?”

    “去湖边走走吧?”

    “听你的。”



    湖区公园的木棉花挂满了枝头,开叉的树枝像是被大火点燃了。稍微吹过一阵风来,就会有几朵艳红的花朵跳着奇特的舞蹈飘落在地上。

     少女静静地观察着湖面上成群的野鸭和水鸟,金色的夕阳在她鲜红的眼眸中反射出温和的柔光。

    到了公园深处,附近的游人渐渐稀疏了,阿兰索停下了脚步,被他推着的轮椅也停了下来。

    “阿琳,你想站起来走走吗?”

    “咦?”

    “我之前看到师傅给你做调理的时候,用了一种法术,让你能够站起来走路了。我练习了一段时间,我想试试。”

    “我听师傅说过,这种法术非常消耗法力的......”

    “我想试试。”

    “不行!等一下还要回去上晚自修呢,你要是晕倒在这里怎么办?你之前练习雷法的时候就晕倒过...好几次。”

    “我想看你走路的样子。”阿兰索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少女红色的眼眸。

    “那,你不要勉强自己...”少女又向阿兰索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阿兰索取出了自己的鲁特琴,校对好琴弦,深深地吸了口气。

    “我开始咯。”

    少女点了点头。

    鲁特琴上奏响了舒缓的旋律,与阿兰索的师傅演奏的花郡传统乐曲不同,阿兰索演奏的是莱塔尼亚对位风格的音乐。

    少女尝试着活动了一下双腿,竟意外的自如。受到矿石病的影响,她腿部的神经几乎都麻痹了,没办法自由的行动。阿兰索使用的法术让她体内的源石颗粒在一定程度上辅助了神经电流的传输,让她的双腿恢复了一定的知觉。

    “你做到了,好棒!”少女开心地笑了起来,这种久违的感觉,宛若重获新生。

    “站起来走走吧。”阿兰索继续演奏着乐曲,但他的脸上已经开始伸出了细细的汗珠。

    少女颤颤巍巍的从轮椅上站起,由于不习惯站立,她又摔回轮椅上,反复尝试了几次之后,她终于站立了起来。

    “我站起来了!”

    少女转身面向阿兰索,向他比了个“yeah”的手势。站立的少女亭亭玉立,身姿窈窕,并且拥有比大多数同龄的花郡女孩都要高挑的身姿。

    “真好看啊。”

    阿兰索看着像小孩子一样尝试着走路的少女,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汗水顺着他的下巴不断地落下,他感觉面前的世界开始模糊了起来。

    “我可以走路了!”

    稍微习惯了一下,少女就可以自如地行走了,甚至还可以轻轻地跳跃起来。

    “阿伦?”

    少女走出了一小段距离,呼喊着阿兰索的名字,但没有回应。她往回走,发现阿兰索已经躺倒在了地上,嘴里喘着粗气,衣服已经几乎被汗水浸湿了,眼睛一睁一合着,强忍着没让自己昏睡过去,手指还放在琴弦上。

    “你没事吧?”

    少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向阿兰索走去,当她走到阿兰索身边的时候,他的手指从琴弦上滑落了,少女重心不稳,跪坐在了阿兰索草地上。

    “看来还没练好啊...”

    阿兰索苦笑了下,失去了意识。

    “都跟你说了嘛,这样晚自修就要被记旷课了!”少女嘟起嘴,气鼓鼓地说到。

    四下望了望,夕阳的余晖已经接近了末尾,路灯已经亮起,周围的游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少女叹了口气。

    “睡一会儿吧,我会等你醒来的。”少女把阿兰索的脑袋挪到了自己的膝上,让他睡得稍微舒服些。

    “真的,很感谢你。”少女弯下腰,在阿兰索耳边耳语到。

    “兄长——”



    “阿兰索阿兰索阿兰索——!”

    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在急切地呼唤着自己,自己的身体也被剧烈地摇晃着。

    “唔...好困啊...”

    “起床啦白毛鸡!公鸡不都是应该早起的吗?你早上的课要迟到啦!”

    “维罗妮卡小姐,请你不要催他了...”

    “起来——”

    彭!阿兰索被生硬地从床上拽到了地板上,因此猛然清醒了。

    “啊,好痛...咦?你是哪位?”

   阿兰索坐起身来,眼前站立着一位优雅大方的鲁珀族女子。身着素白的过膝裙,露出了锁骨的迷人线条,红宝石吊坠显现出了白净肌肤的血色。她有着十分让人羡慕的身材,满身成熟女子的风味却不显得妖艳,挺拔的身姿给人以一种端庄华丽的感觉。

    仔细地观察这位女子,白皙的脸上有着令人窒息的精巧五官,温柔和善的眉目流露出一丝丝笑意,与她对视时能感到她的平易近人、似水般的温柔。樱桃般饱满的红唇又像一朵包含着露水的红蔷薇,在她的微笑中绽放开来。棕灰色的柔顺长发被编成了精巧的三股辫搭在了右肩上,与头发相同颜色的一双狼耳朵从维多利亚式大沿礼帽的耳朵孔中伸出,不时地抖动着,显得十分俏皮。

    眼前的女子十分美艳,却让阿兰索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位女子正是阿兰索刚到维多利亚的第二天就把他暴打了一顿的锡兰的保镖“基奈”。他惊恐地看了看站在旁边的锡兰,对方似乎一脸疑惑。

    “原来锡兰也不知道是谁在保护自己吗...那她现在是...”

    “你连我都不记得了吗?我叫维罗妮卡·曼奇尼!前些天学术讨论会上才见过的!”

    基奈悄悄地向阿兰索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让他配合自己。

    “哦哦哦!维罗妮卡姐姐...额,前辈!早上好早上好!”

    阿兰索连忙起身向维罗妮卡鞠躬行礼。

    “好啦好啦,赶紧收拾一下,今天有讲座呢!快点快点。”

    “好的好的,马上马上。”

    阿兰索急忙起身,送两位女士出门后就立刻开始整理起了自己的内务,飞快地洗漱更衣,在十分钟内就装点好了行头。

    “锡兰小姐,我的后辈在你这里真是辛苦你了。他没有给你添麻烦吧?哎哟,还要你这样的千金小姐帮他做早餐呢,真是不像话!”

    在阿兰索还在睡眠中时,维罗妮卡就已经进了公寓,当时锡兰正在厨房里手忙脚乱地做着两人的早餐,正如这之前阿兰索做的一样。

    “啊哈哈哈...”

    “呵呵呵呵...”

    阿兰索和锡兰尴尬地对视了一下,相继发出了苦笑声,平时的情况通常是相反的。

    “你马上把锡兰小姐给你准备的早餐吃完,然后我们要走了。快一点哦!”

     维罗妮卡毫不客气地坐到了课堂的沙发上,拿起当天的早报开始阅读了起来,上面报道了昨天在伦蒂尼姆下城区爆发的黑帮火并事件,还有对于提克瓦交流生的采访。

    “昨天的事,谢谢你!”

    锡兰弯下了腰,像阿兰索平时做的一样,向他行了个鞠躬礼。

    “没关系的,锡兰小姐,我很荣幸能够像个骑士一样保护你。”

    阿兰索将锡兰扶起,两人在餐桌边坐下。

    “维多利亚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暴乱吗?”

    “是的,我在报纸上时不时会看到,但基本上这些事情都只在下城区发生,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也会卷进来...”

    锡兰伸出手去取放在餐桌中间的面包,但手在发抖,拿起来的面包掉在了桌子上,只好重新拿起放到餐碟里。

    “昨天在我昏迷之后,是其他提克瓦人救了你吗?”

    “不是,是一个一身黑衣的女孩子,可能年龄和我们差不多,我想...是我家里安排来保护我的人。”

    “这样啊...这个沙拉很好吃!”

    “谢谢...”

    “这个红茶...一言难尽。”

    阿兰索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茶,尽管加了奶和糖,残余的苦涩感仍然让他皱起了眉头。

    “这、这可是维多利亚最好的茶叶!”

    “那就是维多利亚人对茶一窍不通。”

    “太失礼了...”

    “咦?你今天的新发型很漂亮诶。”

    “那可真是谢谢了...”




    用完早餐,阿兰索就被维罗妮卡拽着出了门,一直走到了离校区以外的大街上,刚出门没多久时又折返回了公寓取了自己的鲁特琴。

    “维罗妮卡...姐姐,我没记错的话,我今天早上好像没有课程安排。”

    “我知道,你的课表我有。”

    维罗妮卡从挎包里取出了一个笔记本,上面就记录了近一周阿兰索的时间表,再翻一翻,还有锡兰的时间表。再往后,还有一些对于锡兰的生活习惯的一些记录,包括十分详细的小动作习惯,心情怎么样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喜欢搭配什么样的内...

    唰,笔记本被维罗妮卡从手上抽了回去。

    “瞧你那表情,是不是对我们锡兰小姐有意思~嗯?”维罗妮卡用笔记本撩起了阿兰索的下巴,靠近他问到。

    “我想,再翻翻的话上面也有关于我的记录吧?”

    “是~又~怎~样?”

    “没什么...好在我房间的方向和锡兰的不在一边...”阿兰索下意识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摆,又提了提腰带。

    “那么,昨天是你救了我和锡兰吗?”

    “是佛罗里达妹妹救了你们,不是我。哦,她嘛,她年龄比你还要小一点,但是很能干。如果那天是她和你打的话,恐怕你已经死了。嗯,她不知道什么叫手下留情。”

    “我感觉你也没有手下留情呀...”

    “那要不要让你试一试我不手下留情会怎样?”

    “还是算了吧...”

    “噢对了,听那姑娘说,她似乎对你有些兴趣,说不定下次她不值班的时候会来找你吧。诶,不要紧张嘛,在不执行任务的她都是很乖巧的,只是...”

    “只是什么?”

   “算了,你见到她就会知道了。”维罗妮卡摇了摇头,加快了行走的速度。

    “所以你要带我去哪里?”阿兰索快步跟上。

    “去喝一杯。”

    “我不喝酒的哦?”

    “咖啡。”

    “哦。”

    阿兰索不再说话,悄悄地跟着维罗妮卡走着。

    两人又一直走了一个多小时,从国立大学的校区一直走到了市中心的范围内,在一栋似乎是金融中心的超高层玻璃建筑前,维罗妮卡停了下来。

    “你带护照没?”

    “没有...”

    “你很粗心大意呢,小帅哥~”

    维罗妮卡揪住阿兰索的领子,让他靠近自己,从自己的挎包里取出了阿兰索的护照。

    “谢谢...”

    “这个反应出奇地冷静哦?”

    “既然锡兰小姐的保镖可以是这样一位美女,那我的护照在你包里似乎也不是什么怪事了。”

    “什么跟什么啊?不过嘴倒是挺甜的,我喜欢~”

    维罗妮卡又加大了手上的力度,阿兰索的脸几乎要凑到了维罗妮卡的胸部上

    “姐姐,我的制服要烂了...”

    “走吧走吧,无聊——”



    两人走进了玻璃建筑的大门,在一层的前台用护照登记了信息,随后乘坐观光电梯一路上升到了非常高的楼层。

    “不愧是维多利亚的都城,够大气!”

    顺着观光电梯一路直上,一侧是上城区漂亮的街道,整整齐齐地宛如玩具迷宫一样陈列在眼前,一边是新建设起的各种高楼,被阳光照射得亮晶晶的。

    “一般般吧,花郡城的楼要夸张多了。”

    “真的假的?”

    “我站在底下都会觉得脚软。”

    因为有些畏高,阿兰索的腿不住地打着哆嗦,但到了一定高度时,底下的街道和车辆都变得像玩具一样,他反而不发抖了。

    电梯停下了,两人到达了一个非常有格调的私人订制式的咖啡馆,在前台小姐的引导下两人被带到了一个包间里。

    房间非常大,据估算其面积已经和阿兰索目前的住所的总共面积相当了。宽阔的落地窗让阳光透入把整个房间照得通亮,华丽的水晶灯又增添了一分暖色的格调。房间的三册墙壁都被木质的架子和设计华丽的镜子填满,架子上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咖啡豆和红酒,最多的还是各式各样的书,阿兰索在一侧的书架上还看到了成套的维多利亚龙门语辞典。

    一位女子已经坐在了房间中央的沙发上,一边喝着飘香四溢的叙拉古咖啡,一边拿着一本维多利亚的魔幻故事书津津有味地读着。见到维罗妮卡,她放下手中的书本和咖啡杯,起身迎接,但脸上的表情似乎充满着责怪的意味。

    “真是的,曼奇尼小姐,怎么选在这么贵的地方会面啊?提克瓦的经费也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充裕吧?”

    背着光,没有看清脸,但阿兰索通过声音认出了对方,正是那天晚上出现在天台的那位沙丘猫特工小姐——咪咪。

    “看在我的份上,稍微破费一下有何不可呢?咪咪小姐~”

    维罗妮卡用充满挑逗的音调说到,她一只手搭在咪咪肩上,将嘴凑到了她的耳边,轻轻地吐了口气,咪咪立刻变得满脸通红。

    “可爱的猫咪,听~话~哦~”搭在咪咪肩上的手悄悄地游走,轻轻地划过她的胸前,顺着锁骨,略过咽喉,抚过脸颊,最后将她一侧下垂的棕色秀发撩起到耳后。

    “你你你...”咪咪完全僵住了,彻底沦为了维罗妮卡手里的玩具人偶。

    “维罗妮卡小姐,请问你喝什么?”

    阿兰索已经坐到了沙发上,默默地翻着菜单,他跟服务员点了一杯伊比利亚咖啡,又要了一份金枪鱼三文治。

    “一杯卡布奇诺~跟一位提克瓦小姐~”

    维罗妮卡将咪咪推回到了沙发上,然后紧挨着坐在了她的身边。

    阿兰索若无其事地拿起方才咪咪看的故事书看了起来,维罗妮卡则像对待一只宠物猫一样把身材娇小的咪咪抱在了怀里,咪咪仍然满脸涨红,嘴里发出“咔咔咔”的声音,但是说不出话来。

    “嘻嘻嘻,我也经常这样子抱着我的好搭档哦~她可比你可爱多了,虽然你也很可爱哦~”维罗妮卡轻轻地捋起了咪咪的毛发。

    “难以想象佛罗里达小姐在你的调教下会变成什么样子。”

    “反正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服务员将两人的咖啡和小食送到了包间里,随后离开了包间。咪咪起身将包间的门反锁,又将门闩合上,又取出了一个奇特的仪器对房间四周的架子进行了扫描,进行完一系列操作后,向维罗妮卡点了点头。

    “阿兰索同学,你可以用你的法术制造一个隔音的空间吗?”

    “可以,但是这个房间可能有点大了吧?”

    “没关系,这里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你的法术应该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阿兰索取出了自己的鲁特琴,弹奏了一首乐曲,随后鲁特琴发出了淡金色的光芒,开始自己飘浮了起来,慢慢地飘到了房间的中央。

    “好了,现在这个房间以外的人听不到房间里面的声音,电子监听设备会失灵,无线电通讯也会被屏蔽。需要这么做,是有正事要说吗?”

    咪咪轻轻地撩起自己的裙摆,从过膝袜的橡皮筋处取下了一张被巧妙折叠的特制纸,这种纸是提克瓦新型科技特制的、专为军方和情报部门使用的纸张。防水、非常的轻薄,多次折叠也不会留下折痕,而且极具韧性、不易撕烂。

  纸张摊开,上有一份文件,分为提克瓦文字和维多利亚文的两个版本,旁边分别盖有六芒星和火山标记的红色印章。提克瓦文的文件旁有用黑色钢笔书写的一串字母,似乎是某人的签名,但阿兰索不会念那个名字。维多利亚文的文件旁则签有“Shwarz”、“Veronica Mancini”、“Vialatte ”三个名字。

    “昨天在下城区突然袭击你的那个黑衣人并不是黑帮的人。”

    维罗妮卡的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她翘起腿,双手抱在胸前,在沙发上坐直了身体,一点也没有了方才轻浮的样子。

    咪咪取出一台平板电脑,打开了一张照片,交给维罗妮卡。

    “这是昨天佛罗里达和袭击你们的黑衣人交手时她的随身摄像机拍摄到的。你这看看。”

    阿兰索仔细看着照片,黑衣男子腰际的皮肤暴露出来,上面露出了部分的纹身,似乎是一个蓝青色的六芒星,一条谈红色的伤疤恰好将这个六芒星从斜对角处切开。

    “这是...”

    “现在你可以知道的,锡兰小姐已经成为了这伙杀手的目标。”

    “是什么人?”

    “你得先签协议。”维罗妮卡把带有文件的特制纸和一支钢笔放到了阿兰索的面前。

    阿兰索并没有阅读文件上的内容,而是盯着文件上鲜红的印章发起了呆。

    “需要我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长叹了一口气,用细微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从嘴里挤出了一句话。

    “加入我们的行动,协助我们保护锡兰小姐,这一切都会视为你的自愿行为。当然,如果你不幸牺牲了,雅法和汐斯塔方面会以人身意外的名义从花郡银行给你的家人支付一份可观的补偿金。

    如果你成功的活到了任务结束,雅法和汐斯塔方面会给你支付一笔佣金。如果交流学习结束这个案子还没能完结,你可以回提克瓦,雅法方面也会考虑减免你下一学年的学费。”

   “为什么...”阿兰索两眼空洞地望着桌面上的文件。

    维罗妮卡起身坐到了阿兰索的边上,将脸凑到他的耳边,一边用手抚着他的后背安抚他。

    “科恩校长向赫尔曼市长推荐了你,他手里握有你在提克瓦时做的所有的心理测试、人格测试和军事成绩测试的一手资料,他很看好你,认为你值得信任,所以把你安排到了锡兰小姐的身边。然后呢,你也通过了我的检验哦~当然,还有佛罗里达妹妹的检验。”

    “为什么是锡兰?!”

    阿兰索大吼到,眼泪从他的眼里渗出,他猛地站起身来,躬身趴在桌子上用力地在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三个炎国字,我的本名,请你们自己去对照我的资料!快点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情况?!”

    阿兰索居高临下,按住了维罗妮卡的肩膀,急切地问到。

    咪咪将他拉开,拉过他的手,用马克笔在他的手上画了一只泰迪熊的图画。

    “这是...”阿兰索一脸茫然。

    咪咪又在泰迪熊的屁股底下画上了六角星和火山的标志,最后用很大的力气一笔划掉了两个标志。

    “乌...”阿兰索正想叫喊,被咪咪捂住了嘴。

    “知道了就好,不要说出来。”

    接下来,咪咪和维罗妮卡又向阿兰索说明了复活节前赫尔曼市长遇袭的事件,向他简单解释了目前的状况。

    “杀手是乌萨斯籍贯的提克瓦人,原先隶属于提克瓦特殊行动部队,接受过相当专业的训练。大概是三四年前,他们在执行任务时感染了矿石病,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叛逃了,给它卖命。”

    咪咪指了指阿兰索手心的图案,维罗妮卡背过身去,走到了窗边,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

    “汐斯塔已经进入了戒备状态,现在提克瓦的特工和汐斯塔雇佣的两位保镖小姐都在伦蒂尼姆对锡兰小姐周围进行戒备,在伦蒂尼姆范围内他们不敢轻举妄动。

    但是,一旦离开伦蒂尼姆,进入其他的领地,提克瓦情报局的行动就会受到极大的限制。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你的源石技艺,怎么样都好,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锡兰小姐的安全。”

    “该死!居然要对这样一个女孩子下手。有什么我可以做的?我不能让锡兰受伤...”

    阿兰索咬牙切齿,捏紧了拳头。

    “这些事情,请务必对锡兰小姐保密,汐斯塔方面不希望让锡兰小姐受到惊吓。”

    咪咪走到房间中央,取下了阿兰索的鲁特琴,让法术终止。

    “就这么多了,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会通知你,你只要继续像往常一样生活就好了。”



    从玻璃建筑的高层乘电梯一直往下,飞速跌落的感觉正如阿兰索此时的感受。伦蒂尼姆和往常一样,天气变化无常,时而撒下几点小雨,时而又露出阳光。但这一切,阿兰索都无暇顾及,或者说,他没有心思去顾及。

    一路往回走着,他的步伐略显急促。公交车和城轨电车的线路还没来得及熟悉,也没有十分充足的资金去搭乘出租车,只好一声不吭地迈着步子。他低着头看着眼前五米处的地面,整齐的地砖宛如一张张胶片,以阿兰索的双脚为转轮不断滚动着,在他的脑海中投射下一张张画面,连成回忆的片段。

    “为什么选择我?为什么是你?我不想你受伤...”

    繁华的都市,人来人往,他的呢喃被淹没在嘈杂之中。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