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_Alanzo

_(:τ」∠)_上大学好多作业,真的更不动了,对不起没填的坑.....

【明日方舟同人】迟到的间幕(第6.5幕)

银羽的吟游旅者

第一章——维多利亚

序幕(第6.5幕)

 The Minstrel with Silvery Plume.

Chapter.1--Victoria.

Prelude(which is late).


(作者小声bb:这一篇序幕本来有放在全篇最前面的打算,后来思考了一下还是放在这里吧!因为是“序幕”所以比较短。

感谢喜欢!)


(1094年,复活节前夕,汐斯塔)

    “科恩局长,我希望你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办公室壁画后的安全屋内,赫尔曼市长对着电话咆哮着。

    他的办公室里一片狼藉,从他的办公椅的颈枕的高度开始,所有的东西都被切成了两半,一扇窗户完全破碎,玻璃散落了一地。墙壁被切开,留下了平直的裂痕,壁画后的合金墙壁上也留下了深深的划痕。一只箭矢穿透了墙壁,留在墙上,仔细一看,似乎这些裂痕都和箭矢的锋芒在一条线上。

    几分钟前,赫尔曼市长正在办公室里办公,突然响起的电话声,接起电话,传来的并不是柔和的接线员的嗓音。电话那头一个十分威严的声音用带有着奇特口音的维多利亚语向他吼到:“卧倒!”

    赫尔曼立刻卧倒在地上,随后他的办公室就被切成了两半。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赫尔曼老弟,你先不要着急,先把你的翻译叫来。”

    电话对面被称为科恩的人打开了录音设备,给赫尔曼播放了一段被窃取的实时通话。

 

    “万事小心,阿列卡尼科夫,回来咱几个还得一起喝几杯。”

    “恐怕不成了,我最近把酒戒了。”

    “酒你都能戒掉?呵!汐斯塔的姑娘够火辣吧?”

    “天气是够火辣的。提克瓦的戒律规定不能醉酒,这我可还记得。”

    “咱早就不是提克瓦人了!谁稀罕和那群脑子里只有戒律的家伙称兄道弟?呸!出来之后你也没少醉过,少来!”

    “不过把酒瓶撇了之后,我这眼睛都看得清楚了。要我说,我现在准能一箭射到维多利亚去把你手里的伏特加给射爆了,要是我这弩够得劲儿的话。”

    “呵,是!你说行就肯定行!只是我现在喝的是威士忌。不废话了,马上到点了,给咱们干票大的回来,就当咱的复活节礼物!别给我死了,要死回来死,烂得没那么快,方便咱给你收尸。”

    “死了都得烂,烂哪儿都一样!我倒是想在下地狱之前和那个雷姆必拓黑猫好好比试比试。”

    “那只能祝你好运了,你这杯我替你喝了!Уpa!”

    “Уpa.”

 

    通话里的人讲的是乌萨斯语,通过城际网络从汐斯塔联通到维多利亚,在途中被提克瓦情报局的人截获了。

    “你们...居然随意监听汐斯塔的通话!岂有此理!”

    “很抱歉,赫尔曼老弟。我们也只是个小国家,想要在强国的夹缝之间生存,我们唯有抢先获取大量的情报。很庆幸,我们是盟友。”

    “是啊,很庆幸我还算安分守己,没有什么把柄给你抓着。”

    “赫尔曼老弟言重了。”

    “呵。”

    “就是这样,你也听到了,这个阿列卡尼科夫就是要刺杀你的杀手。我想,你手下的士兵——还有你那位忠诚的局长小姐都已经和他交上手了吧?”

    “原来如此,你的特务给我手下的人透露了他的位置!这样做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很抱歉,赫尔曼老弟,我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情况,因为这属于提克瓦当局的保密范畴。我想,你只需要清楚:首先,我们没有动机伤害汐斯塔;其次,一直想我们两家垮掉的那只棕熊应该最值得怀疑;最后,你在伦蒂尼姆的女儿恐怕会受到牵连。”

    “......”

 

 

    轰隆!第三街区的一处建筑发生了剧烈的爆炸,黑从建筑的第二层飞了出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快!快去支援局长!快点!”城市治安局的医疗队迅速地支起担架,将已经昏迷的黑抬走了。

    街区内的几处建筑的墙壁已经惨不忍睹,或是被撕裂,或是被贯穿、崩塌。发生爆炸的建筑的那一楼层几乎化为了灰烬,靠着还算牢固的承重墙和柱子勉强支撑着。

    一条被炸飞的手臂,握着一支弩机,掉落在黑的不远处。好在——那并不是属于黑的。

    “采集到嫌疑人的生物样本,推测嫌疑人已经死亡。”

    “检测装置没有回应。”一个冰冷的声音从黑的通讯器里传出,随后切断了联系。

 

 

    “你的人还好吧?听说那位是你的心腹。”

    “2级脑震荡,断了四根肋骨,除此之外全身两处骨折,一处粉碎性骨折。内脏受到一定程度的震伤,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她已经醒来了,但是意识还有些模糊。我从没见过她受这么重的伤...”

    “比起她的对手,她这样已经好多了,不是么?年轻人,身体素质超群,还有优渥的医疗待遇,相信很快就能恢复的。”

    “呵呵,但愿吧。”赫尔曼市长苦笑到。

    “阿列卡尼科夫还有两个同伙,都是和他一样的狠角色,估计现在都在维多利亚。”

    “那我的女儿该怎么办?”赫尔曼无力地问到。

    “相信你的心腹爱将给你的千金选择的保护人吧,她们都是十分优秀的战士。提克瓦的特工会在伦蒂尼姆的范围内尽全力保护锡兰小姐的安全的。”

    “你的意思是,仅限伦蒂尼姆内?”

    “很抱歉,就是这样...”

    赫尔曼市长长出了一口气,瘫倒在了椅子上。

    “在抓获到凶手之前,最好不要让令媛回汐斯塔。我敢断定她会在途中遭遇不测。幸运的是,她只有活着才会有价值,不管是对哪一边。”科恩的语气十分的平缓。

    “这下倒好,被那群大熊抢占了主动权。”

    “对此我们表示遗憾。不过请你相信,提克瓦方面也迫切地希望处理掉那三个人,他们是提克瓦建国以来最大的污点。”

    “呵,那我的女儿可真是绝佳的诱饵了。”赫尔曼苦笑到。

    “恰好,提克瓦的交流生明天就会到达伦蒂尼姆。我们学院里有个非常优秀的孩子,如果能把他安排到令媛的身边,或许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吱吱——安全屋内的传真机响起,一份资料被打印了出来。赫尔曼翻阅资料,长叹了口气。

    “或许目前这是最保险的方法了。”


评论

热度(15)